车上被挤硬了的男人

    刚刚坐公交车,因为是上下班及放学高峰期,人非常的多。我是在中途上车,等车时无聊就坐在候车亭边上的铁链上,由于候车亭后面是条市内河,所以就有护栏,两个护栏中间就用铁链相连。这时就发现旁边栏杆铁链上还坐着个美女,看起来不到三十岁的样子,十分丰满,上身穿一件白色短袖,下面是一条黑色的裙子,长度到膝盖的样子。

  没一会车就来了,因为是中途,公交车开来的时候就已经挤满了人,同时等车的还有很多学生。车门打开还没上几个人就已经满满的了,只剩下车门一个阶梯的位置,这时我还没有上去,旁边还有白衣美女,身后还有很多的学生。这时白衣美女脚一抬上去了,她上去后就只剩下半个阶梯的位置了,我一咬牙也上去了,之后就实在没办法再上人了。关门的时候我侧了下身子门才关上,还差点夹到我的脚后跟,我的屁股靠着车门,前面就是白衣美女,旁边还有个背着大书包的小学生,这样我实在没有活动的空间了,只能贴在白衣美女的身上,美女前面更高一节的阶梯上站着一个胖子学生,学生边上就是投币机了,所以美女也动不了,只能和我贴在一起站在最低的一层阶梯上。贴着、美女的屁股和我的夕DD紧紧的贴在一起(她的包包放在身前)感受着她屁股的弹性与丰满,随着车子的走动不断的抚摸着我的DD。我把一只手扶着公交车第一个坐位的栏杆上,眼睛望着车前方,用心感受着身前的美女,得体的打扮,充满活力的身体,还有一种深深吸引我的气质。特别是一直和我下面挤在一起的翘臀,随着车子的摇晃我清楚的感觉到我DD顶着的一会是她的沟,一会是左边或者右边。这种刺激令我的下面很快就有了反应,慢慢的变大 变硬了,这样子感觉贴得更紧了。很自然的DD处在她沟沟的位置上,因为实在是太挤了。这一站是很长的一站,高峰期路上车又很多,车也是走走停停。车走的时候,她的屁股紧顶着我的DD轻轻晃动,有时左右,有时前后。车停的时候,我的弟弟就顶着她的沟。不断的刺激,使我的弟弟一直坚硬,相信美女是一定感受得到的。她的脸也和我一样,一直朝着车行驶的方向,相信她看得到我的脸的,不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,会不会和我一样也兴奋呢,毕竟我还是很帅的。

  十分钟左右,车终于到站点了,不过却没有人下车,等待上车的人倒很多,司机问能不能打开车门,美女小声说哪里还能上人了,我也大声说不要开门了!于是车继续走,我们还保持着贴在一起的状态。美女又开口了:下班时人就是多啊!我也跟着感叹。就这样一直到下一站有下人了我们才走进去,我的内裤已经有一点点湿了…我那时真不想硬 觉得挺丢人的,没有办法 控制不了啊 有没和我一样经历的 也八一下啊